網揭趙本山的五大罩門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訊】近期傳聞不斷,醜聞頻爆的趙本山和他的本山集團,對各種傳言不斷「闢謠」「申辯」,但輿論的趨勢顯示,趙本山面臨的五大罩門「好像是滅頂之災」。

近日,海外中文媒體「文學城」網站的熱點論壇上,有網民發表了一篇題為《趙本山的五大罩門》的評論文章。從五個方面分析了正面臨「滅頂之災」的趙本山的致命要害。

趙本山的五大罩門

趙本山的第一罩門:趙藝術上的低俗和習近平當局走的「清流路線」大相徑庭。

分析稱,趙本山的藝術作品屬於下里巴人,而他後期的表演越來越走低俗路線,甚至做出有辱殘疾人,張顯欺詐手段,取笑弱勢人群、迎合低級趣味的惡俗表演,已激起了公憤,因此,習近平當局「自然不能容忍」。

趙本山第二大罩門:政治上錯誤投資。

趙本山曾公開宣稱藝術家就是要「懂政治」,可是,他靠近政治的實際表現就是「靠近個別共產黨的大官」,結果是無論他的真正動機是什麼,「他都給自己挖了一個特大特大的坑,然後自己跳下去」。

分析指,在中共的政治中,沒有一個人依靠某個特定政治人物就可以永保安全。如果,真如傳聞所說,趙本山還是周永康,薄熙來政變後「文化部長」的人選,那趙必然是要「吃不了要兜著走了」。

趙本山第三個罩門:趙本山經得起經濟上的調查嗎?

分析認為,現在的趙本山不僅僅是個演員,而是早已經轉型成為企業家,他的生意涉及娛樂,廣告,醫療,體育,煤礦,教育諸多部門;他還是擁有私人飛機,身價上千億的大富豪。

趙本山的這些財富、產業是怎麼來的?來源是否正當?有沒有賄賂官員?如有,又都是誰?中共官方媒體曾針對趙本山公開宣稱:「沒有犯罪事實就沒有任何事情,真要有經濟犯罪,無論怎麼幽默的辯解都毫無用處。」

而習近平打擊經濟上貪腐或許將指向「黑暗與腐敗直接滲透到全國各地」的文藝宣傳部門。

趙本山第四大罩門:涉黑的帽子。

文章表示,外界很多人說趙本山涉黑,更多的人說他本身就黑。

分析指「本山集團」這個名號,與他訂購的「本山號」專機,「說是張揚都輕描淡寫了,簡直就是在向全國全黨宣示,我本山幫的王國,天上地下,無處不在」。

而趙本山收徒弟搞跪拜磕頭;過生日也要徒兒徒孫們跪拜一地,「這不僅成就了黑幫之名,更成就了黑幫之實」,因此,「說『本山集團』是個「法律之外的黑社會」,都用不著找岔子,直接就可以扣上帽子了。

趙本山第五大罩門:玩兩面派觸犯眾怒

文章稱,趙本山在民間的口碑一直不盡人意,這不僅因為他表現的內容觸犯眾怒,還因為他喜歡玩兩面派的品格。

文章舉例稱:趙本山口口聲聲說他只是一個演員,但其實他是一個老闆,一個腰纏萬貫的富豪;他對公眾說,他教育兒女要保持農民的本色,過艱苦的生活;但事實是他的兒女到國外留學,來回都用私人專機接送,住的豪宅賽過皇宮;他到處表白說自己在家鄉是吃百家飯長大的苦孩子,可每次回到家鄉,都前呼後擁,屁股後面跟著十幾輛豪車的車隊。

綜上所述,文章斷言:趙本山的王國「本山集團」,可能真的已經走到了歷史的盡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