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疑遭公安虐死 香港母親鳴冤無果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訊】中國大陸34歲的男子吳秋林,早前因在浙江義烏火車站疑有醉酒行為,被警方控制後受傷送院搶救,延至1月4日身亡。日前,其在香港的母親隨彩美帶大批親屬,跪求中共當局鳴冤,要求嚴懲凶手,但至今仍未獲解決。

香港《東方日報》1月26日報導,死者吳秋林在香港的母親隨彩美表示,兒子於去年12月1日在義烏火車站安檢時,疑因喝過大量白酒至神志混亂,遭在場警察要求他返署作尿液檢驗,他拒絕後,被數名警察猛力推倒,倒在地上。

她說,這期間,吳秋林遭警察用腳猛踹胸口凌辱,雙手也有受傷,之後被送往醫院包紮,再被押返警局,第二日,吳身體出現異常送院搶救已昏迷不醒,治療30多日後不治身亡。

據院方死亡紀錄,吳因急性腎衰竭等原因死亡,身上且有多根肋骨骨折,事發後,吳的家屬看過火車站的閉路電視紀錄後,認為吳是因慘遭虐待送命,直斥當局草菅人命。

早前,隨彩美和大批親屬帶著死者兩名女兒及妻子跪求當局鳴冤,要求嚴懲凶手,但至今仍未獲解決。對於警方毆打猛踹吳秋林胸口的行為,當局回應宣稱,警方的行為符合規範,並稱死者生前曾吸食毒品。

網友們直斥,執法人員無恥,濫用武力致人死後還要誣陷死者吸食毒品脫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