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周永康們還有甚麼好「自辯」的?

罪大惡極的周永康在「自辯」。在哪「自辯」呢?有趣,竟然是在海外「敵對勢力」的網站上「自辯」。在那面「偉大的牆」越築越高的年月,國內網民想要圍觀周永康們的「自辯」,那麼首先就要懂得「翻牆」。這可是個技術活,網齡太短恐怕不行。在上網級別上,一般得是「骨灰級」。

原以為周永康這般級別的貪官酷吏,有了「自辯」的需要時,央視該會幫其搭個大講台,將音量調至最大分貝,騰出幾百個小時的專屬時間,讓其「自辯」個痛快。誰曾想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和有冤無處申的亡國奴一樣,待遇相同,這實在是「委屈」周霸王了。

跑到海外「敵對勢力」的網站「自辯」,這太對不起周曾依附的赤黨,太對不起他過往的十年。「裝X」多年,在底褲掉出後卻自貶身價,像個普通上訪戶一樣跳到「敵對勢力」的網站上去「自辯」,慌不擇路啊。曾有的對「敵對勢力」痛下殺手、不留餘力的霸氣和豪氣呢?都到哪裏去了?

無獨有偶,薄熙來「落難」後也有類似「自辯」的文字,在海外「敵對勢力」的網站上出籠。可歎的是,和周永康這回的「自辯」一樣,哪怕國內有網民在「翻牆」上熟門熟路,總算圍觀了其「自辯」,對其真偽也難免存疑。周永康們在位時癡迷築牆,豈料會有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之日。

當然周永康在受審時,還能現出一次真身,還有「風度翩翩」,像狗血劇的主角般「自辯」的機會,而黨國難道還怕了你周永康的「自辯」不成?黨國研發了「微博直播」,技術過濾之下,你能「自辯」出個甚麼?再步其後塵咆哮公堂,叫囂既不公開也不公正,管用嗎?驚回首,為時已晚。

十年來作惡多端的周永康們,如同二戰時期的納粹一般,弄得民間冤聲載道,搞得泱泱大國日益陰森,在其高高在上、為所欲為的日子裡,遍地挖坑,總以為苦痛是屬於別人的,何曾想過竟會有挖坑自埋的這一天。不用等到專制歇菜,對周的清算就已開始,正義的法槌就要敲響,蒼天有眼。

周永康們還有甚麼好「自辯」的?赤膊上陣,前後充當暴政的總打手十年,卻混到此境地,真縈繞在其心頭的更多的會是悔不當初,真佩服這般悍匪還能誇誇其談「自辯」。周永康們在異常黑暗的時節裡幹了什麼,在眾目昭彰中早已是百口莫辯,還「自辯」個甚麼,還有甚麼好「自辯」的?

周永康們權傾一時之際,不但對苦難的人民耍盡了各種流氓手段,而且對心繫祖國的所謂海外「敵對勢力」,也同樣是耍盡了各種流氓手段,極盡污蔑、打壓、摧毀之能事,從方方面面加劇了黨國的離心離德。新政抓周,不止抓的是個貪官,而且抓的是個流氓。流氓還有甚麼好「自辯」的?

新政抓周,不止抓的是個貪官、流氓,而且抓的是個「裝X犯」。周永康在任期內開口閉口,就是黨性原則、公平正義……實際卻在為殺人犯張目,在「大搞權錢、權色交易,嚴重損害黨和人民的事業」,在「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周的十年說穿了是「裝X」的十年。

周在「自辯」中欲漂白其政變圖謀,然而漂白不了。周在任期內絞盡腦汁掏空國庫,每年抱著幾千億元的「維穩」經費,瘋狂鋪展血腥「維穩」模式,將各類人群悍然推向黨政對立面,居心叵測將「胡溫新政」硬是演繹成了「胡溫腥政」,後又傳出對習李新政圖謀不軌,周「自辯」個甚麼?

權利面前,人人平等,「自辯」固然是周永康們的權利。周永康們在抓瞎之後,病急亂投醫,想到去海外「敵對勢力」的網站上行使「自辯」的權利,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在其凶悍剝奪他人合法權利的時候,怎麼就不想到自己的權利也有需要維護之時?莫非唯獨周永康們,才是爹媽生養?

周永康們還有臉在「自辯」中說當局在「羅織罪名」。多少良心人士,不過是憑著良心做事和說話,就被或整得家破人亡,或隨便給安個罪名,就給打入了黑牢。在羅織罪名製造冤案方面,周永康們實為無出其右。這回輪到周賊角色做了雲泥之別的轉換,深味了「自辯」的苦酒,滋味如何?

周永康們實質沒有甚麼可「自辯」的。周永康們所幹的那些事,不僅蒼天看在眼裡,體制內外的人同樣一一看在眼裡。就是將周永康們以任何罪名給槍斃一千次一萬次,在其都是罪有應得,且不乏民意的普遍支持。「自辯」無改周鐵定的下場。多行不義者落得遺臭萬年下地獄,乃因果報應。

寫於2015年1月25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賙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邪黨「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虐殺無辜學子的凶徒逍遙法外第3115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絡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416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