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也談趙本山與司馬南

最近最火的兩個人,恐怕就是趙本山司馬南了。兩個人都是為江家邦做奴才的,一個在逐步的走向監獄,一個卻搶先一步跑到了美國,做了美國公民。

不管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有一個目的。做壞事的人,大都為了一個利益,趙本山如此,司馬南也是這樣。當他們幫江家邦做了不是人該做的事情的時候,都會相應的得到了好處,趙本山得到了幾十億的不義之財,而司馬南也許只是得到了「五毛」該得到的那點口糧,替人叫幾聲,也就只能得到幾塊骨頭。

得到不同,當然付出也不同。趙本山或許已經是有投名狀的,被江家邦抓住把柄的,也是江家邦的中心人物。這時候趙本山想倒戈已經不可能,江家邦握有把柄,不允許;習家軍也不會接受,況且這幾十億的財產也是一個不小的誘惑。進退兩難的趙本山,一會號召全部人馬學習近平的講話,一邊卻高掛與薄熙來。周永康的照片,腳踏兩隻船,必定船會翻,這是一種必然。

司馬南則不同,其實他根本就掌握不了多少中心資料,充其量也就是一個吹鼓手,誰給錢就替誰叫兩聲,算是官宦人家養的條狗吧。沒有太多價值,殺了吃肉,還有一股腥味(大概與狐狸有點串種),不如放他出城吧,去禍害美國人吧。這也許就是中共允許司馬南辦移民,而不會放過趙本山的原因吧。

不過也許司馬南在西方國家會夾起尾巴,灰溜溜的做狗,否則,還會被美國痛打落水狗的。不過現在看來,司馬南還是非常高調的做節目,不想消停,看結果吧。

不管是趙本山還是司馬南,做了惡事能不還嗎?老天也不是只管颳風下雨的,人的事,他們也管,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機一到,報應不爽。

因此大家也不要憤憤不平,美國也歸老天爺管,跑到哪裡,都會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趙本山已經是圈中的老虎,待宰的羔羊,就不提他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