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中國新年拜年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訊】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中國新年拜年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亨利•馬樂勒斯:「我很高興祝願所有的中國民眾,所有人,當然包括亞洲人民和海外華人,新唐人電視臺的所有的朋友們,祝新年快樂!中國新年是羊年,我祝中國民眾有很多好事,事實上在我們國家羊這種動物的主要特點,就是它們非常堅定。通常當它們超一個方向走,它們都會沿著該方向繼續下去,不改變。」

「我認為,我們都應該選擇的方向,當然是增長和繁榮。但是還應有尊重人權、尊重人的尊嚴和人性的發展。我認為,這些是亞洲的一部份國家,中國以及周邊一些國家,在這下一年和十年裡需要的。」

「祝願你們有一個美好的羊年,一個充滿堅定的一年,就像我們科西嘉島山上的這種動物一樣,不管怎麼樣,不管是在哪裏,也不論任何條件都繼續走他的路,因為他知道這條道路是正確的。獻上我所有美好的祝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