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教練:出乎意料的完美演出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訊】1月24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市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優美精湛的舞蹈、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和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完美組合給觀眾們帶去無盡的感動和欣喜。

體操教練Lisa Beadle:「精彩絕倫,大大超出我們的預期。」

心理學家Alan Harris:「神韻交響樂團非常優秀,歌唱家聲音那麼優美,這是一個如此令人愉悅的夜晚。」

體操教練Lisa Beadle:「我驚訝整場演出,把不同的元素完美結合,所有的舞蹈演員都那麼可愛,演出如行雲流水。」

企業主Don Dymer:「神韻的背景天幕技術高超,演員神奇的出入天幕,讓人難以置信,如此獨特的演出。」

觀眾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感到驚訝和難過。

心理學家Alan Harris:「我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我很驚訝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她們展現了如此美麗的中國歷史和傳統,不能在中國上演神韻令人難過。」

體操教練Lisa Beadle:「我學到了很多中國的歷史,神韻把她們表演出來太棒了。我真不知道在中國不允許打坐修煉。」

談到觸動心靈的部份,觀眾各有自己的感動。

企業主Don Dymer:「善的力量最讓我感動。中國人仍然不能自由的生活。而我們在西方如此習慣的享受一切自由。」

學校擁有者Ronda McDonald:「寶藍鳳舞和善的力量最讓我感動。用慈悲的力量來改變了警察的心,真是美麗動人。」

體操教練Lisa Beadle:「歌唱讓我感動。歌詞的深意和演唱的呈現確實讓我陶醉。」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