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粉絲飛躍三千公里看神韻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訊】Irene Widdup是加拿大西部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一所舞蹈學校的創辦人,1月22號和先生一起專程飛到多倫多看神韻,她為神韻所表現的藝術和精神價值發出讚嘆。

Irene夫婦幾年前在埃德蒙頓看過神韻,非常喜歡,飛躍三千公里今天再看同樣驚喜。

舞蹈學校創辦人Irene Widdup:「不同凡響!製作太精彩了!非常喜歡看他們手臂的動作,他們在臺上的舞步太讓人著迷了!就像飄一樣!這麼多演員如此的整齊,一致,太了不起了!那麼多的細節,每一位演員百分百的付出,太驚人了。高水準,了不起。」

Irene對神韻演出中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有深刻的理解。

舞蹈學校創辦人Irene Widdup:「中國歷史那麼悠久,也是我們人類共同的歷史。中國文化如此美麗,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習、分享,而且不同的文化應該互相立即包容。我覺得理解神話故事的意義很重要,那好像就自然的在我們心中,好像我們的祖先都曾參與過這個教育過程。作為一位老師我認為孩子們也應該受到這個教育,他們談到真善忍,這樣的價值觀在當今的社會很難看到了,因此如今的家長也很難教養孩子了。這樣的演出表現高尚的價值觀,永遠保持這樣的價值觀非常重要,這樣我們也可以教育自己的孩子成為好公民。」

新唐人記者朱丹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