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新歌七老八十 搶搭封麥演唱會熱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5日訊】台語天后江蕙在去年完成拍攝的代言廣告,新歌「七老八十」曝光,內容感人催淚,由於江蕙宣布7月起唱完25場巡演後封麥,歌迷極度珍惜每一次聽到她唱歌的機會,加場演出的9萬多張門票,今天中午開賣不到半小時就賣光,江蕙在FB上,向沒有買到的影迷說謝謝及抱歉,還說她會練好體力迎接25場演出。

江蕙廣告:「不管柴米油鹽,跟煮飯洗衣,為了你我都甘願」

熟悉的溫暖歌聲,讓人如癡如醉,二姊江蕙宣布封麥後,新歌「七老八十」隨之曝光。

江蕙廣告:「有一天我們會越來越老,越走越慢。」

配合江蕙柔美嗓音,廣告中阿公阿嬤結婚50周年,兒女為爸媽補辦婚禮,彌補阿嬤沒穿婚紗的遺憾,因為阿嬤很喜歡江蕙,兒女特別邀請江蕙出席獻唱,深深的擁抱,劇情感人催淚。

江蕙廣告:「我會愛你的白髮,愛你愛到七老八十。」

這首由經紀人陳子鴻作詞作曲,江蕙親自潤飾修改的七老八十,是江蕙尚未發表的三首新歌之一,今年在封麥演唱會前推出,吸引廣大反響。

江蕙廣告:「有你最幸福,有心尚感動。」

而原定加場的九萬張票,今天中午在網站開賣,不到半小時就銷售一空。二姐江蕙也在臉書上寫下「感謝大家的支持」,並向沒買到票的朋友說聲謝謝及抱歉。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2014.1.17):「再一次祝福大家,7月25日開始,我會美美的,好好的出現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江蕙,謝謝。」

江蕙表示認真準備,迎接七月的25場演唱會挑戰,至於剩下兩首尚未發表新歌,是否會提前曝光,則還要看二姐江蕙的意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沈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