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吃出健康、動出活力」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 社區廣角鏡(380)「吃出健康動出活力」的好祕訣是甚麼呢?世華工商婦女會美南分會的健康講座會幫您解開這個迷惑。

1月24日下午世華工商婦女會美南分會在休斯頓的僑教中心舉辦了2015年度的第一次活動,「吃出健康動出活力」的健康講座吸引了很多聽眾。此次健康講座是由工商婦女會會長林琬真親自主講。

物理治療復健專家林琬真:「(很多人)體重是正常的,所以你不需要減輕體重,只需要減輕體脂肪,特別是肚子上的,其實很困難,但是我們今天提供了比較新的一些資訊方法,給大家做參考。」「你如果想要減輕你的體脂肪,第一個是早上起來不要吃太多的碳水化合物,不要超過50-80克﹔第二個就是運動的方法以高速度或高強度的運動,跟比較緩慢的運動交叉使用,最好每天都能夠做,時間以做一個小時為最好。」

這些如何計算每日應取用及消耗的卡路里,以及應用卡路里的實際教程,可以有效地控制體重、減低體脂肪,讓機體變得更健康更美麗。

物理治療復健專家林琬真:「不要刻意的去節食,讓整個熱量攝取的過少。就是你攝取的熱量少,消耗的熱量多,不一定能幫你減少體脂肪,原因是我們的身體會在飢餓狀態去產生一些荷爾蒙,讓我們身體反而囤積更多的脂肪,所以結果還是我們講的胖子更胖,有些道理是在這裡。」

健康是擁有美好生活的基礎,運用這些資訊為自己設計出最合適的體重控制方法,讓它們幫助您吃出美麗,活得更健康!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