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觀眾看神韻 驚嘆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把中國文化的精髓搬上舞臺,1月23日讓洛杉磯的觀眾聞所未聞,大開眼界。(賀爾曼)Herman夫婦只看了上半場的演出,就開始讚歎神韻驚人的藝術成就,同時也對中國的文化產生了興趣。

Herman夫婦在兒子的請求下前來觀看演出,沒料到演出如此優美。

公關公司老闆Ola Danilina: 「演出讓人驚嘆。我們看的很興奮,完全為她傾倒。歌唱演員歌聲優美動人,讓我們很震撼。演出服飾以及整臺文化之旅是如此美麗,真是美不勝收。」

神韻讓他們開了眼界。

公關公司老闆Ola Danilina:「這種表演方式是我從未見過或聽說過的,比傳統的芭蕾舞複雜精深很多。我現在對中國的文化想更多了解。究竟中國的文化有多麼博大精深,我們不知道原來中國涵蓋了這麼多的地域,這點讓我驚喜。」

Keith對神韻努力推動和復興中國文化由衷的感激。

股票基金經理Keith Herman: 「神韻超凡絕俗,舞蹈卓越傑出,服飾令人歎為觀止。演出穿插著舞蹈和聲樂,那種歌劇式的演唱,內容是如此豐富多元。」

他有話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說:「神韻藝術家讓人歎為觀止。謝謝神韻把中國的文化帶到了美國,我們很感激這種文化推廣,希望能看到更多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袁科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