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 看神韻忘記現實一切紛擾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多倫多東部奧沙華當地報紙的出版商和營銷主管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索尼中心的演出,第一次觀賞神韻她們喜出望外,演出讓她們忘記了現實世界的煩惱。

報紙出版商Sandy McDowell:「絕對讓人驚嘆,服裝、舞蹈演員,太美了。」

媒體營銷主管 Leslie Appleton:「美的令人驚嘆,我這一生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除非明年再來, 否則我再也看不到這樣的演出,我會再來的。」

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音樂融合了東西方音樂體系的精髓,讓兩位媒體人讚不絕口。

報紙出版商Sandy McDowell:「過了很久我才發現竟然有一個現場樂團,樂團棒極了。」

媒體營銷主管Leslie Appleton::「(聽神韻音樂)就像冥想,那一刻現實世界的任何事都不再困擾你,你完全瀋醉在演出中。」

媒體營銷主管Leslie Appleton非常喜歡小舞劇《善的力量》。

媒體營銷主管Leslie Appleton::「只要有顆真誠的心,尊重自己的內心感受,不論怎樣的背景,來自何方,你都能感受到人性的愛和善。」

報紙出版商Sandy McDowell也非常認同神韻傳遞的價值觀。

報紙出版商Sandy McDowell:「演出中表現的平和、寧靜、善良和諧共存,是我們在紛繁的日常生活中的清新空氣。這個文化盛宴適合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觀看。」

Appleton和McDowell說,她們會推薦更多的人來感受神韻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