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議員:神韻講述真相 感受正信力量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在多倫多市府和安省省府有十多年從政經驗的約翰•帕克先生,已經連續幾年來觀賞神韻演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表演2015年的全新節目,讓他再次感受到震撼,感受到正信的力量。

前多倫多市議員約翰•帕克已經記不得自己是第幾次觀看神韻演出。

前多倫多市議員約翰•帕克:「每一年都精彩極了,他們每年都是全新的演出,新的背景、新的服裝、新的舞蹈、新的故事,讓人深受啟迪。」

他讚歎神韻完美結合了眾多的藝術元素。

約翰•帕克:「這種將傳統的主題和現代的科技相融合很吸引人,結合了音樂、歌曲、舞蹈、高難度技巧,高科技背景天幕增加了另一層次的看點,真是個奇觀。」

而演出中講述的故事加深了他對中華文化的了解。

約翰•帕克:「隨著演出的進行我一直都在學習,每一個舞蹈都講述一個故事,一些故事追溯到幾個世紀前,並且展示中國各地風情,真的不同凡響。」

他體悟到神韻觸及心靈,因為講述著真相。

約翰•帕克:「演出展現了真相,那是重要的一課,對所有人都很重要。」

他認為演出中展現的正信的力量在給人所有的希望。

約翰•帕克:「你可以看到人們心中的精神力量,幫助人們度過難關,讓人們總是充滿希望,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