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開演「五毛」大罵司馬南漢奸 網友笑翻

【新唐人2015年1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在大陸輿論場,司馬南這個名字似乎一直和「挨罵」兩個字連在一起。被網民罵是「五毛」,被公知罵作「小丑」。而如今,被移民美國傳聞纏身的司馬南,就連「五毛」也大罵其「漢奸」,笑翻了一眾網友。

近日,有關司馬南奔赴美國洛杉磯工作甚至成為「美國企業家」的消息在網路傳的沸沸揚揚,激起無數口水。尤其司馬南在美國洛杉磯當地的華語電視台上推出了《司馬白話》節目後,網友們更是紛紛調侃:你一個「反美鬥士」怎麼如今也好意思舔臉跑到美國打工?美國這麼「不好」,你還去那裡「遭罪」做什麼?

有媒體指出,司馬南的後台周永康、薄熙來相繼倒台,再不移民豈不是要等著被算賬?

網友「鬧心的板凳兒」諷刺:盧布毛紙沒有,薄金又不發了,開始賺美金?

然而,更令網友無法接受的是,一直在國內為中共體制大唱讚歌,並一向以「愛國」自稱的司馬南,竟然在美國INC電視台《司馬白話》節目中大肆「曝光」中國司法不公、日日譏諷中共官場作風問題。被網友痛罵:「無恥之極」。

網友「時尚王韓衣」作詩諷刺司馬南如牆頭草般左右逢源:一撮雞毛頂上沖,站在牆頭吹吹風;東風吹來毛則西,西風吹來毛則東;夾頭伸舌馬臀前,忽左忽右探風源;南邊開槍死北馬,北邊開槍死馬南。

1月23日凌晨,網友「鳳凰南都」在新浪微博以【投城】為題發帖爆料:司馬南通過美國電視節目怒揭司法黑幕——嚴刑逼供,栽贓陷害,甚至隨意剝奪犯人生命……司馬稱:中國人權狀況非常糟糕!現在最恨司馬的應該是帶魚、斜眼這些人,司馬賺足了,有的人才剛起步,這愛國生意剛有起色就出來個奸商給整個行業抹黑,什麼玩意啊!司馬你可真坑人!

該貼還附上了司馬南「痛批」中共當局選擇性反腐,令看過的網友對其「翻臉」之迅速表示各種「不適應」。

借我慧眼看真切:看完司馬南做的幾期電視節目,覺得這貨怎麼一去美國就開始說人話了呢?尼瑪變得太快讓人沒心理準備嘛!

就是一執著的吃貨:司馬南成功轉型?這讓五毛們情何以堪。

更網民們加意外的是,就連「五毛」也開始對司馬南大加伐撻。

日前,被指為大陸五毛黨代表人物之一的「林岳芳」突然發帖痛批司馬南稱:看了視頻,我非常震驚!!!你在國內時花好稻好樣樣好,容不得公知說中國半點不好,怎麼一去國外,比公知還公知了呢?家醜外揚真的很好么?拿貪官個案及個別冤案去國際上喋喋不休,能換來綠卡美金么?司馬南現實,你令愛國者很失望!

隨後「林岳芳」又在回復某網友時再度開罵:在國外做節目,說祖國如何不是,這不是遞投名狀嗎?不是漢奸是什麼?這種做法,比公知在國內說中國壞話還不如!你有意見,就在中國提,不要在外人面前打祖國耳光,行不行?讓世界鄙視中國,你司馬南作為中國人,難道很快樂?

然而,這番看似「義正言辭」的控訴,不但沒迎來喝彩,反倒被網友調侃「狗咬狗」。

第二脖:看來愛國婊對司馬南的叛變很憤怒,這不是大水沖了龍王廟,這是狗咬狗一嘴毛。

楊錦麟:應該組織周小平、花千芳同志批判司馬南!

阿p的腳印2:夾頭斷人財路,坐看三媽帶魚之流拍案而起!

木易Nevermore:愛國生意被砸場子了,不好做咯!

繞指柔鋼:不要自封為愛國者,好伐!

超級無敵宇宙真理彡胖第二大元帥:您這是還沒去,您要是去了恐怕比夾頭批的還狠!

執麥者:這說明什麼?知識精英份子,他們不是真的不懂歷史,不懂時事。愛國,對於他們,只是生意,他們就是政治豢養的鷹犬喉舌。在大勢已去之後,早晚會被侵權,拿著綠卡,在言論自由的國家有的放矢。這種人,活得逍遙自在,他們就是恐怖電影里,脫逃的罪犯,讓你恨得咬牙切齒,又無可奈何。

海鬥士WU:事實證明天天在媒體上為國家歌功頌德的表現自己愛國的,其實都是漢奸扮演的,因為他們是為了更好的賺錢。過不了多久他們戶口就落資本主義國家去了,反而真正愛國的人是那些天天批評國家的人,因為他們只想這個國家制度更完善,法律更公正,因為他們會住在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