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神內涵是世界的希望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雷吉(Reggie Pinhi Pinuelas)是職業高爾夫球員,也是演員和製作人,及體育運動產品的代言人。1月24號晚上,他協同身為舞蹈演員的未婚妻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好萊塢杜比劇院的表演。他說:這個時刻他已經等了一年了。

職業高爾夫球員、演員及製作人Reggie Pinhi Pinuelas:「我很愛這場表演。神韻,我足等了一年!我的準岳母把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送給我。我很興奮。過去這一週半我都非常興奮。今晚終於得償所願。演出令人讚歎。」

雷吉認為,神韻是不僅非常神奇的演出,也是神聖的演出,給世界提供了解決問題方向。

職業高爾夫球員、演員及製作人Reggie Pinhi Pinuelas:「我自己也努力遵從同樣的精神和信仰。我們對世界負有責任。我們應該試圖善化這個世界。我覺得神韻給世界上的問題提供了解答。我們都在向這方面努力。我常跟人說:你是世界問題之所在?還是世界問題的解決者?我覺得,神韻給這個世界上的問題提供了回答。」

作為專業舞蹈演員,雷吉的未婚妻Nichelle Bane說她注意到技巧方面神韻有三個特點,一,神韻是柔和而精緻的表現與爆發力量的完美結合,一個是天幕的應用出神入化。

專業舞蹈演員及編舞Nichelle Bane:「我喜歡這一點,演員從天幕中下來,其實他們是從臺上的臺階後面過來的,那個銜接天衣無縫,準確的令人難以置信,天幕和演員直接的過渡幾乎難以分辨!演員就像是從天幕中變出來的,實在難以令人置信!」

再一點,做為舞蹈演員,她深知道神韻的精準有多麼難得。

專業舞蹈演員及編舞Nichelle Bane:「作為一個舞蹈演員和一個編舞,當我看到神韻的隊形,而且我坐在二樓,甚麼都一目瞭然,如果隊形不直或者有人錯位都看得清楚。但是,神韻演員從未有過出位或者不整齊。太準確太傑出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美國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