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綠色旅遊」 賈維茨旅展搶先看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381)今天是大寒,熬過今年寒冷的冬天,人們會考慮去哪裏旅遊呢。如果一個地方有清新的空氣,美味的食物,熟悉的文化,而且沒有語言障礙,對華人觀光客來說,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來看看是甚麼好地方。

近年來,台灣以其清秀的自然景觀和地道的中華文化,吸引越來越多的觀光客。2014年北美地區的遊客總量就達到46萬之多。

靈秀風景,特色小吃,風土人情,以及遍及全島的溫泉都讓世界各地的旅客流連忘返。不僅如此,台灣還有著更加吸引人的特色。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台灣的特色就是,她一日之間的旅遊選項特別多樣化。她的地方不大,交通非常便捷,坐高鐵,從南到北,一個半小時。我想世界其他國家都沒有台灣這麼便利。」

而沿途慢慢的觀景也可以會十分愜意。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另外到了11月份我們強力推薦所謂的「綠色旅遊」,就是運動休閒的腳踏車旅遊。台灣有環島的腳踏車道,大城市也好,小鄉鎮也是一樣,都有非常完善的腳踏車道,讓喜歡騎乘的民眾都能夠體驗到,戶外休閒旅遊的樂趣。」

在本週末,紐約時報舉辦的旅遊展將在曼哈頓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屆時會有代表150個國家的旅遊展商參展,有興趣到台灣或任何地方旅遊的朋友,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