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前 歌帝梵推東方味巧克力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381)美國大小商家已經普遍意識到華人日益增長的購買力,紛紛藉助華人的傳統節日擴大銷路。著名的歌帝梵巧克力公司連續多年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推出限量版巧克力,隨記者承懿去看一看。

每到中國新年歌帝梵(Godiva)巧克力公司都會推出限量版巧克力禮盒,方便華人走親訪友。今年禮盒中包含三種特殊口味,有當歸、薑和人參,是平時在市面上也很少見到的。

在海外的華人不論出國多久,都還很重視傳統的中國新年,朋友聚會也會互送禮物。巧克力金色配紅色的禮盒特別符合亞洲人的喜好。

歌帝梵巧克力市場總監‭‬Tara‭ ‬Kastury:「用了亞裔日常熟悉的食材,融於巧克力非常特別,限量版過去三年間銷量都很好。」

今年巧克力中加入了傳統又養生的食材,調出菊花配暖薑,桂花配人參,茉莉配當歸的口味。不少海外長大的ABC對這些材料都不熟悉,可見老外師傅為開發亞裔喜愛的口味,著實花了一番心思。

歌帝梵巧克力市場總監Tara‭ ‬Kastury:「聽說亞裔相信『食即為藥,藥即為食』,我想這是中國新年的完美禮物,禮物的配料中呈現健康。」

抬著頭的白羊造型寓意「羊年獻瑞」,吉祥又喜慶。而這邊粉嫩的禮盒是為情人節特製的,不僅有情書、蝴蝶、蜻蜓和四葉草主題,就連禮盒也出自日本名家之手。

歌帝梵巧克力市場總監Tara‭ ‬Kastury:「禮盒是萬花筒圖案,就像萬花筒,愛也是多變的,裡邊是溶岩巧克力,由熔岩巧克力蛋糕得來靈感。」

西式的巧克力搭配東方口味,有沒有擦出新的火花,就等您自己試過再來評斷了。目前可在網上訂購。
http://www.godiva.com/lunar-new-year-gifts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