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風雪阻隔 波士頓觀眾終償心願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1月2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5年在波士頓的首場演出在波士頓歌劇院拉開帷幕。觀眾掌聲和歡呼聲持續不斷。醫療保健諮詢機構的高級總監迪尓瓦麗,因為兩年前波士頓的大風雪未能成行,今年她與先生終於如願以償。

保健諮詢機構高級總監昆昆•迪尓瓦麗:「太優美細膩了!我從沒看到過這樣的中國舞蹈演出!我可以感受演出的幽默風趣,同時也感受到其莊嚴,各種情感。」

迪尓瓦麗激動的表示要把這個演出介紹給所有人,尤其是印度社區。

保健諮詢機構高級總監昆昆•迪尓瓦麗:「我要告訴我認識的印度社區的所有人,他們都應該來看。」

他的先生要馬上給自己的孩子們買票看神韻

醫生阿詩克•喬石:「儘管我們語言不同,但是故事情節在演出中表達得很好:正與邪,光明與黑暗,神下世來救人。」

從事律師職業的姐妹戴安和米歇尓•莫迪卡是第二次觀看神韻。

律師戴安•莫迪卡:「這是我第二次來看演出,和第一次一樣激動人心。保留中國的文化和歷史是很重要的,演出尤其讓人感受到這一點。」

神韻週末在波士頓連演5場,直到1月25號。

新唐人記者美倩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