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駐丹麥大使:神韻讓人認識真正中國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北美的巡迴演出1月23號來到波士頓,古典的波士頓歌劇院熱力爆棚,觀衆激動不已。克林頓時期駐丹麥大使、前國會衆議員理查•斯維特(Richard Swett)特意帶著兒子、兩個朋友和鄰居一起前來觀看。他感到神韻向世界展示了真正的中華文化是多麼美好。

前美國駐丹麥大使Richard Swett:「神韻告訴了人們中國文化的美好,真正的中國文化。色彩和藝術表現絕對令人驚嘆。讓很多美國人認識到,中國其實可以如此美好。這是毛澤東、共產黨奪權之前的中國。演出呈現了美好的中國人的信仰,讓人很喜歡看。」

Richard Swett認爲,神韻做了非常了不起的事,讓人們了解中國文化並繼續探尋。

前美國駐丹麥大使Richard Swett:「神韻不但讓美國人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還讓人們有興趣去了解更多。我知道很多看過神韻的人就像我一樣,會回家上網去尋找,了解我們不知道的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們非常感激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以及他們表現的精湛的藝術。」

教師Allen Howie:「太美了。我喜歡每個瞬間編舞,舞蹈演員的技巧都超級了不起。故事通過舞蹈表現的很好。非常好看。觀衆反映也很棒。不同族裔都很喜歡。」

Howie太太:「能看到舞蹈演員臉上的喜悅,他們用心在跳,這很讓觀衆感動。

教師Allen Howie:「我們期盼明年再來。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給你不同的視角,開闊視野。我很喜歡。」

Howie太太:「我們希望神韻有一天會在中國演出。這是我們的希望。」

神韻在波士頓演出5場,一直到1月25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