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勝景令西方觀衆體味「神韻」二字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3號晚在波士頓的首場演出,令觀衆對舞蹈演員的技藝讚歎不已,波士頓歌劇院內氣氛熱烈,觀衆毫不掩飾自己的驚嘆。神韻用藝術形式展現的人間和天上的勝景,也讓西方觀衆開始琢磨「神韻」這兩個中國字的含義。

心理醫生Tim Rivinus:「我喜愛演出的色彩,舞蹈動作如此整齊,顯得如此訓練有素,跟西方舞蹈很不同。演員的技巧,翻騰跳躍太好看了。女舞蹈演員好美啊,彷彿行雲流水。」

教師Renee Pellissier:「演出很好看,很有趣呢。生動有活力,色彩超級棒!給人十分愉悅的感覺。舞蹈演員腳步好輕巧,跳起落下好像沒有重量一樣,很輕,非常輕,我好喜歡。讓你心理覺得好有趣、好輕鬆。因爲色彩如此美麗,他們的舞蹈如此歡快。」

經濟顧問Steven Coelen教授:「演出很有創意。我很喜歡兩位主持人的解說,而且講述了在中國沒有機會講述的故事。」

教師Renee Pellissier:「你說的很對。文化可以通過藝術來展示,藝術正好可以通過故事說明文化的內涵。演出幫助我們很好的了解中國的文化歷史,真了不起。」

經營自己高爾夫球場的Kimberly夫婦,體會到神韻兩個字的深意。

高爾夫球場業主Kimberly太太:「演出喚起人類的智慧,其實我們對自身還有很多不了解,超越人類還有更高級的生命,科學還無法解釋,對我們來說一直是神祕的。而通過這些藝術家的付出來展現這一點,是非常美好的。演出團的名字 —— 神韻,我要回去好好琢磨,細想其含義。演出真的非常非常好。」

神韻在波士頓演出5場,一直到1月25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