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母傷父 珍妮弗.潘被判兩項終身監禁

今天,萬錦市越裔華人珍妮弗潘殺母傷父案量刑結案,被判一級謀殺罪和企圖謀殺罪成立的珍妮弗潘,都被定刑為兩項終身監禁,25年不得假釋。

Jennifer Pan和其他三位被告的一級謀殺罪和企圖謀殺罪都被判兩項終身監禁,25年不得假釋,法官在判決書中表示,這是一次恐怖的暴力犯罪,經過周密策劃,涉案人數眾多,而且每個涉案人員都知道整個計劃和攻擊目標。

法官表示,四名被告計劃殺死潘漢輝和梁碧霞夫婦,所以對於他們的企圖謀殺罪也判最高量刑。

潘漢輝和Jennifer Pan的弟弟今天沒有出庭,由代表宣讀受害者影響聲明。在聲明中潘漢輝表示,在妻子去世那天感覺自己也已經死去了,自己不僅失去了妻子,也失去了女兒。他希望Jennifer Pan思考家裡發生的事,能在未來變成誠實的好人。

在整個判決過程中,Jennifer Pan一直埋著頭,十分痛苦。

Jennifer Pan律師 Paul Cooper:她很絕望,今天在法庭上,你可以看到她的情緒,表達了這一點。

法官也判決,Jennifer Pan和其他三位被告,不能主動聯系潘漢輝和他的家人。

Jennifer Pan律師 Paul Cooper:如果她的家人願意和解,我相信她希望能和家人聯系,這對每個人都是個悲劇。

Jennifer Pan的律師Paul Cooper表示,Jennifer Pan會提起上訴。

2010年11月8日深夜,幾人闖入Jennifer Pan的家,殺害母親梁碧霞,57歲的父親潘漢輝遭槍擊成重傷昏迷。檢控官表示由於父母強迫Jennifer Pan和男友黃志光分手,使Jennifer Pan策劃殺死父母。而Jennifer Pan承認曾謀劃殺死父親,但之后放棄了這個計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