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時報旅遊展 赴亞洲觀光持續升溫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紐約揮之不去的寒冬是不是讓人覺得很想去渡假?這個週末,《紐約時報》在賈維茨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的旅遊展,彙集了最全最新的旅行資訊,請看記者承懿的報導。

來自150多個國家,500多參展商彙集在賈維茨中心,展示著全美和世界各地旅遊聖地的最新資訊。展區按照地域劃分,亞洲區以特有的風情,吸引越來越多的民眾。泰國色彩繽紛的紙傘,土耳其的美食,日本的櫻花與機器貓,台灣的卡通人物都讓遊客覺得新奇。

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章文樑:「前年800萬人來臺參觀,去年遽升到990萬,將近百分之二十的成長,在全世界名列第一。美國到台灣觀光的旅客也有45萬,成長了12%。」

不僅展位人多,台灣近年以傳統民俗和好客吸引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今年華航紐約臺北航線的飛機,將會由747升級為波音777,內部座位更為舒適,也確保旅客安全。

華航紐約分公司總經理丘偉端:「各位可以看看這幾年華航在飛安上一直非常努力,評級一直提高,和地面安全比起來,搭飛機比搭車安全的多」。

不僅去台灣觀光的旅客暴增,去年到日本遊玩的旅客也創歷史新高。北海道是不少華人最愛的觀光地,自然風景秀麗,建築具有盛唐時風格,料理口感一流。

日本旅遊局理事北澤直樹:「去年從美國到日本的觀光客有89萬,是自美國到日本遊玩人數最多的。」

紐約時報」第12屆旅遊展,新唐人是媒體贊助之一。展覽對公眾開放,愛旅行的朋友可以在週末來逛一逛。

新唐人記者承懿、遲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