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房市穩定上漲 哈林區投資潛力大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在近期舉辦的,「紐約房地產理事會」年度招待晚宴上,業界知名的「東方聯合」地產公司主席Peter Hauspurg先生,以從業多年的行家身份,跟我們介紹了紐約房地產市場的現狀,一起來聽聽。

總部在紐約的Eastern Consolidated公司,中文譯名為「東方聯合」,是世界上最大的商業地產投資服務公司之一。主席兼CEO Peter Hauspurg先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地產行家。他表示,在紐約做房產交易非常保險,房市不會大起大落。

Eastern Consolidated主席兼CEO Peter Hauspurg:「紐約房市就像『流體』(自由且保值),意思就是,你若想出售房產,不像別的城市,在這裡會很快脫手。而且跟世界很多其他城市相比,投資紐約房市也是很實惠的選擇,不像香港、東京、倫敦、巴黎那麼昂貴。」

在紐約,還有很多新興房產市場,比如布魯克林的Green Point、Sunset Park、Red Hook、Williamsburg、Park Slope和Brooklyn Heights 等。而曼哈頓則永遠是曼哈頓。

Eastern Consolidated主席兼CEO Peter Hauspurg:「曼哈頓的任何地方都適合地產投資,甚至哈林區都展現非常好的發展勢頭,這可能是曼哈頓最後一塊投資熱土。人們發現那裏有很多優質樓盤,卻比曼哈頓其他地方的現行價格便宜。」

Peter還跟我們介紹,2007年,紐約房市達到頂峰,是他職業生涯中未見過的。而後的三年,房市出現回落,直到2010年後期,房市又開始以每月2-3%回升,一直到今天。

Eastern Consolidated 主席兼CEO Peter Hauspurg:「我還從沒見過紐約房市這種上漲勢頭,不要低估紐約房市。」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