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帶著槍 美機場去年沒收2212武器

【新唐人2015年1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國土安全部1月23日表示,2014年運輸安全管理局共在機場沒收2212件武器,其中83%已經上膛,平均每天超過6件。

國土安全部表示,自2005年以來,每年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在機場沒收的武器逐年遞增。2013年,這一數字為1813件,比2014年少近2成。而2014年的2212件中,有超過1400件是從隨身行李中發現的。

從發現武器的機場看,排名前5的分別是:達拉斯的沃斯堡國際機場(120件)、哈茲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109件)、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78件)、休斯頓的喬治·布什洲際機場(77件)、丹佛國際機場(70件)。

「大多數案件,人們只是簡單的忘了他們帶著武器。」TSA在其官方博客中介紹,2014年的案件中,包括一枚手榴彈和一把沒有子彈的突擊步槍。

通報介紹,2014年比較特別的案例包括:紐約肯尼迪機場查到一把拆散的0.22口徑的火砲槍,整套的零件被散開,藏在一個PlayStation2的包裝中,試圖放在隨身攜帶的行李箱裏帶上飛機;而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搜查到一位94歲的老年男子,在皮帶上係著一把0.38口徑的左輪手槍,大搖大擺的試圖登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