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洛城首演 更多藝人成神韻迷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神韻藝術團在南加演出的場次和範圍是一年比一年擴大,1月22日晚間,在好萊塢杜比戲院的首場演出擄獲了一群演藝界人士的心,讓他們變成了神韻迷。

好萊塢演員、歌手Karla Llova:「我今晚學了好多,神韻在教育與文化的水準令人印象極深。」

橫跨音樂、娛樂和餐飲業的Alejandro欣賞完神韻晚會,臉上堆滿了笑容。

節目製作經理Alejandro Laguette:「我愛神韻交響樂團,太棒了,我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鐘。」

英文還不太流利,在美國和墨西哥擔任演員的Larry,看完演出後說要給親友寫信推薦神韻。

好萊塢演員Octavio Larry:「神韻令我印象深刻,驚奇不已,演出協調得很棒,舞蹈演員、歌唱家和女高音歌唱家──神韻令我深受震撼。」

今天與他同行的演員朋友也對女高音留下了深刻印象。

好萊塢演員Mauricio Zorrilla-Lowry:「有一位女高音身形嬌小,但我看到她如何使用強而有力的聲音,嬌小的身形與震撼人心的聲音,令我印象深刻。」

神韻藝術家的堅實基本功也呈現在舞臺上。

好萊塢演員Mauricio Zorrilla-Lowry:「神韻令人驚奇,我愛神韻,我欣賞神韻藝術團員的紀律風範、視聽效果和各部分的協調配搭效果驚人,可以想見他們下了一番苦功練習,並熱情洋溢的投入演出。」

神韻精彩多元的節目帶領觀眾一窺中華文化。

好萊塢演員Mauricio Zorrilla-Lowry:「我現在更愛中華文化了,觀眾得見其各類形的展現,我享受其中。」

他也很讚賞神韻天幕與演員無間配合產生的神奇效果,並以一句話總結了今晚的經驗。

好萊塢演員Mauricio Zorrilla-Lowry:「人們需要看神韻。」

節目製作經理Alejandro Laguette:「神韻壯觀又令人神清氣爽,是鉅作。人人都該來看神韻,真的很棒。」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