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掀熱潮 南加臨增6場演出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於1月22日晚間在奧斯卡頒獎場地杜比劇院展開了2015年南加州的第一場演出,但當地早就開始一股搶票熱潮。今年除了按計劃在新增的北嶺和長灘兩個城市演出,主辦方還應觀眾要求臨時又增加了六場演出,再次印證神韻令人歎為觀止的吸引和號召力。

娛樂記者Maria Garcia:「天呀,神韻的現場交響樂絕對是演出中最棒的因素之一。」

好萊塢演員、歌手Karla Llova:「我了解了中國人相信音樂是良藥,能與人身體和靈魂起共鳴,這讓我感動,因我是一名歌手,我想世界需要更多音樂,世人需要來看神韻。」

在航天公司擔任物料總監的迪亞茲已經是第三年來欣賞神韻。

航天公司物料總監Valente Diaz:「每年我看的演出都不同,都像第一次看到,我十分非常享受,我希望我能再來,因為我真的好愛神韻。」

他尤其喜愛女高音歌唱家及舞蹈演員的精彩演出。

航天公司物料總監Valente Diaz:「舞蹈演員的演出與音樂和服裝協調得非常棒。」

娛樂記者Maria Garcia:「舞蹈演員的準備功夫、紀律與技法令人驚奇,現今很難看到了。」

學生Beth Sanchez:「他們的臉部表情,傳達了喜悅,讓我有驚喜之感。」

退休國會議員幕僚 Henry Lozano:「舞蹈演員看來像蝴蝶一樣輕盈,他們太棒了。」

神韻各要素巧妙配搭,不僅撼動人心,更令人終生難忘。

退休國會議員幕僚 Henry Lozano:「我看到了前所未見的創新之舉,看演員從天幕進出舞臺,真是太棒了。」

護士Mary Riendeau:「所有一切服飾、音樂,一切都強而有力、超凡絕俗。」

觀眾Dee Monroe :「我認為神韻不容錯過,神韻演出將伴我度過此生,因為她的故事如此優美。」

學生Beth Sanchez:「神韻令人心生暖意,撼動人心,讓人感到充實、滿載而歸。」

節目製作經理 Alejandro Laguette:「神韻壯觀又令人神清氣爽,是巨作,人人都該來看神韻,真的很棒。」

赴美定居一年的李小姐今天與外國友人一起來。

前酒店業務管理人員李小姐:「沒有任何語言去形容,真的是我很自豪,我是一個中國人,能夠看到我們的精髓,你能夠從當中學到。大家都是不停的拍手。」

觀眾異口同聲,要向親友推薦神韻。

娛樂記者Maria Garcia:「神韻讓我享受其中,我愛這演出。」

前國會議員幕僚Henry Lozano:「我會向所有人推薦,我要推薦給朋友。」

這次神韻會在洛杉磯各地及貝克斯菲爾德巡迴演出到至2月27日,會有近五萬名觀眾,有幸一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