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1月23日財經速瞄

QE將上路 歐元被打趴 歐股一飛沖天

歐洲央行週四推出量化寬鬆貨幣政策後,歐元遭受巨大壓力,週五持續貶值重挫,不但跌破1歐元兌1.13美元關卡,更持續逼近1.12美元價位。但歐洲股市卻大受激勵,持續上漲,德國股市更大漲213點,逼近10650點,創下史上新高。

雲存儲公司Box上市 股價飛入雲端

美國知名的線上雲存儲服務公司Box,週五在紐約正式股票上市,釋出1250萬股,美股定價14美元。但股市開盤後,股價立刻暴漲,盤中漲幅將近8成,上漲到25美元左右。Box也成為今年第一個最受矚目的科技產業IPO。

房市入淡季 美房貸利率再下滑

寒冷的冬天也讓美國房地產市場進入淡季,房貸利率也持續下滑,美國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66%,下滑到3.63%,寫下2013年5月以來的低點﹔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2.98%,下滑為2.93%。

經營不易 運動畫刊解僱所有攝影師

在網絡時代,平面媒體經營困難,美國知名的老牌雜誌《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宣佈,將公司僅有的6名攝影師全數解僱,未來將全靠約聘攝影師與自由投稿,希望藉此節省成本,並進行公司內部重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