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北查爾斯頓 全場爆滿

【新唐人2015年01月23日訊】1月22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卡羅萊納州北查爾斯頓的演出是全場爆滿,一票難求。當地觀眾紛紛驚嘆從沒有見過如此神奇的演出。

退休會計師 Betty Hardwick:「神奇,絕對的神奇,舞蹈高超,服裝人間找不到,編舞精湛。說不盡神韻的美好,太完美了!我明天還回來看如果她們還演。」

教師Amy Vetter:「太美好了,開始我想像不到這是怎樣的演出,太喜愛神韻了。」

前美國海軍軍官Johnny Pearce:「我感到看神韻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中央德克薩斯學院前院長Fred Ostertag:「我喜愛舞蹈,我喜愛天幕上中國的景色,舞蹈和天幕的精準配合讓我大為吃驚。」

美國外交部薪資部首席財務官Jim Skinne:「我喜愛神韻,我們都喜愛神韻,非常放鬆,讓我最欣慰的是女兒整場演出都在微笑,她真的很欣賞今晚的演出。」

地產經濟人James Kelly:「令人驚嘆,絕對有益的盛會,融合了舞蹈音樂歌唱,非常傑出、非常傑出的晚會,我找不到任何演出能與之匹敵。」

地產公司老闆Sheldon Girardeau:「太棒了,太美妙了,太美好了,服裝、音樂、交響樂團都很偉大。」

地產公司老闆夫人Joan Girardeau:「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我看過很多演出。」

談到觀看感受時,觀眾說彷彿進入了神話的世界。

退休會計師 Betty Hardwick:「我感到這一切彷彿都不是真的,如夢似幻,我感到是在神話世界,我不知說甚麼,神韻是最好的,她們就是最好的。」

教師Amy Vetter:「我沒有辦法表達我的感受、我無法表達,讓我傾倒,美妙絕倫。」

地產公司老闆夫人Joan Girardeau:「神韻太不一般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他們真的應該來看,我希望他們來看。」

教師Amy Vetter:「我希望所有的朋友都來看神韻,我得到這個聖誕禮物,我希望能給所有的朋友這樣的禮物。一場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南卡北查爾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