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拍 抹香鯨造「便便雲」吞沒潛水員

【新唐人2015年1月23日訊】4名潛水員在加勒比海抹香鯨,意外遭到這頭水下龐然大物的「便便雲」攻擊,瞬間攝影師被一團棕色髒水包圍,幸好沒有留下異味。

「我從沒聽過這種事,我不知道是否有人遇到過這種情況。說不定是第一次呢,而且拍照記錄了。」《每日郵報》引述加拿大攝影師維爾克(Keri Wilk),抹香鯨的「便便雲」(poo cloud)可謂「便便龍捲風」(Poonado),瞬間改變了海水的顏色和能見度,讓他們幾名潛水拍攝者頓時浸泡到「巧克力奶」一樣的髒水中,很糗,很「噁爛」,甚至一度看不清自己的手。

《每日郵報》報導,日前,一行4名潛水攝影團隊,在加勒比海多米尼加水域拍攝抹香鯨,海水清澈,光線很好,利於拍攝。不料,「模特」抹香鯨似乎因此受到驚嚇,所以製造了一團巨大的「便便雲」,將人類完全「淹沒」,自己則逃之夭夭。

幸好,大海的洋流是快速的,很快海水重返清澈,而攝影師團隊則帶著這組意外的作品,開心地上岸。

抹香鯨受驚排便,並非罕見,之前曾有攝影師拍到抹香鯨「噴糞」,但攝影師被「便便雲」吞噬的情況,之前沒有報導。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