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美食節目主持: 太難忘了

【新唐人2015年01月23日訊】Christine Cushing是加拿大的明星廚師,電視美食節目著名主持人,寫過三本暢銷烹飪書,看到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索尼中心的演出後讚不絕口。

著名美食節目主持人Christine Cushing:「美極了!真是一個神奇的演出!時而柔美,時而安靜,時而又充滿陽剛的力量,令人心醉!太美了!」

作為美食節目主持人Christine說她會經常會講故事,使觀眾對她的美食產生共鳴,而神韻的講故事方式讓她對中國文化有了新的了解。

著名美食節目主持人Christine Cushing:「我發現中國文化非常有藝術性,有很多故事流傳下來,臺上幾乎每個舞蹈,每個表演都有故事可講,這樣的表現方式我坐在臺下立刻感受到共鳴,太棒了!」

Christine認為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努力很了不起,她非常認同。

著名美食節目主持人Christine Cushing:「這是個偉大的付出,就像我剛才講的,今天是我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但是我感受到了背後精神方面的內涵,感受到了背後的信息。我就感受到我們所了解的這個時代的中國,相比她曾經歷的漫長歷史是非常短暫的瞬間。這個努力很偉大。」

Christine說從演出中感受到人類普世價值的共通,令人回味無窮。

加拿大著名美食節目主持Christine Cushing:「這也告訴我們,從某種意義上講,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是共通的,這是我坐在觀眾席上感受到的。有時我們過分強調人與人之間的不同,但是我認為其實我們更相似。坐在那裏,強烈的感受到這個信息,雖然我對中國文化所知甚少,這就體現了我們共通這點。通過音樂、歌曲和那種我們都是一體的感覺,聽起來有點匪夷所思,但是事實就是那樣,神韻的信息真是把我們凝聚到一起了,太難忘了。」

新唐人記者朱丹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