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斯《仲夏夜魔法》奇幻登場

【新唐人2015年01月23日訊】《星球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最新3D電腦動畫歌舞片《仲夏夜魔法》即將要在本週上映,一起看看。

仲夏夜魔法 》(Strange Magic)由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提供故事,他的靈感來自莎士比亞(名著〈仲夏夜之夢〉,喬治盧卡斯擔任監製,將會是一部由動畫呈現的童話音樂劇,結合過去60年來許多耳熟能詳的經典流行歌曲,描述一群五顏六色的精靈、仙女、妖怪們因為一瓶強力魔法藥水所引起的許多荒謬笑鬧的冒險故事。

好萊塢導演George Lucas:「我想讓電影看起來非常真實,就像在某人後院裡拍出來的一樣,讓精靈和仙女看起來非常真實。」

除了打造真實、喬治盧卡斯更表示故事情節要展性人性,深刻打動觀眾。

好萊塢導演George Lucas:「真愛無關於長相,而是取決於你的靈魂,你是個甚麼樣的人,愛是魔力般的匹配,而不膚淺。」

《仲夏夜魔法》是《玩具總動員之夏威夷假期》(Toy Story Toons: Hawaiian Vacation)導演嘉裡.瑞德斯託姆執導的首部長片作品,配音卡司包括埃文•蕾切爾•伍德(Evan Rachel Wood))等。

好萊塢女星Evan Rachel Wood:「我非常喜歡傳達訊息,就是你可以獨一無二,可以特立獨行,可以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愛。」

演員們也希望透過電影每個人發現周遭的美麗與閃亮點。

《仲夏夜魔法》導演Gary Rydstrom:「這個電影的主題是,觀眾和瑪麗安娜都能發現,在我們覺得只能發現醜陋的黑暗角落,也存在著美麗。」

《仲夏夜魔法》將於1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