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氏參業新產品多 子承父業續佳績

【新唐人2015年01月23日訊】成立四十年的,被譽為全美華裔花旗參第一品牌的許氏參業集團,在日前洛杉磯華人工商大展上再次參展,並爲他們的新產品宣傳。

創業於1974年的許氏參業集團,在威斯康辛種植花旗參四十年,自產自銷,是全美首家,也是最大的華裔花旗參場。

許氏參業集團總裁許忠政:「我種了四十年裏面,有很多人在後面跟,至少八個華人在後面跟,三年前沒有一家,只有剩下我一家了。」

現在的「許氏花旗參」早已爲行業翹楚,許忠政卻謙稱自己爲「參農」,他說今年主要的新產品爲野山參粉和花旗參濃縮錠。

許氏參業集團總裁許忠政:「百分之百是真正的野山參去磨的粉,在市面上沒有人敢這麼做的,第一成本貴,第二藥效好,但這個東西你要現在給我品牌我才敢買,一磅一千多塊,有幾個人敢這麼做,而且敢相信這個,沒有牌子,沒有信用的話,沒有辦法做這個產品。」

許忠政介紹,將在明年讓畢業於哈佛商學院的兒子許恩偉接替參場總裁。

許氏參業集團副總裁許恩偉:「我的計劃也是擴張我們的農場,所以我們的參售量每一年以後就比較多一點,然後也是發明一些新產品出來 。」

許忠政說,辦好企業不但要遵守法令,注重環保,最重要的是保證產品品質,他希望許氏參業能造福更多民衆的健康。

「今年是羊年,羊年行大運,恭賀新年!」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