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迎春與周永康「車震」傳還有一個重要任務

【新唐人2015年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海外媒體披露,周永康被抓前與央視主播葉迎春車震」時,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原來,葉的會面是替周永康和徐才厚、令計劃傳遞情報。另據高層消息,周永康交代了他與曾慶紅的一些關係。

周永康被抓前與央視主播葉迎春車震」,不僅海外媒體曾報導,包括大陸媒體都有暗示。現在《明鏡郵報》再透露,周、葉的會面還有一個目的,是替周永康和徐才厚、令計劃傳遞情報,葉的胞弟被安排在總政任職,而央視是周永康、令計劃的關係鈕帶。令在央視工作的弟媳李平將老鄉、朋友賈曉燁介紹到央視工作,並促成了周賈結合。

另外,明鏡透露獲知的高層消息,周永康交代了他與曾慶紅的一些關係。據之前報導,曾慶紅和周永康之間的關係比預判的要鐵得多,周永康之所以在被抓之後第一個就交待了跟曾慶紅見面這個問題,其目的就是想把曾慶紅也拖進來。他們之間的政變預謀更讓習、王頭大。

據悉,早在今年年初,葉迎春就因涉嫌周案被調查。葉迎春的微博更新止於去年9月13日,此後沒有再更新。她也許久沒有在央視露面,也沒有對傳聞進行過辯駁。而早在周案公布之前,就有媒體披露過兩人的不堪情史。

據消息人士透露,中共中央暗中調查周所涉及的一連串案件后,一直派調查人員跟蹤周。去年11月29日,周永康被帶走調查前兩天,被發現與葉迎春約會。

當時,負責監視周的調查人員發現,他乘坐專車離開北京住所,抵達一個商場地下停車場后,就獨自下車,登上另一輛早已在等候的私家車,該車的司機正是葉迎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