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 300餘中國人參戰ISIS 借道馬來西亞

【新唐人2015年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新加坡媒體報導,中共公安部副部長透露,目前有超過300名中國公民,正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為ISIS作戰,他們中部分人為借道馬來西亞抵達中東的。

港台媒體1月22日引述新加坡《聯合早報》,表示馬來西亞內政部長阿末扎希,在與到訪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會談後,在新聞發佈會上說,目前已經有超過300名中國大陸人,或持有假護照,或拿本人的護照,已經抵達敘利亞和伊拉克,參加了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

阿末扎希介紹,孟宏偉指出,這批中國人中有很多是途徑馬來西亞前往中東進行恐怖活動的,不過孟宏偉沒有提供這些恐怖分子的人數,也沒有提供這些恐怖分子的特徵。

現在,馬來西亞內政部要求中共當局提供疑犯特徵,以及時進行攔截。

另外馬來西亞已經抓捕了很多被懷疑取道馬來西亞前往中東參加恐怖組織的人,其中有2人已經成為自殺式炸彈客,引爆了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