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華人作家贊嘆 神韻成為國際品牌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訊】加拿大著名華人作家、評論家、人權活動家盛雪也是一位神韻粉絲,她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的首場演出,感嘆神韻已經成為國際品牌,也成為很多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

盛雪說九年來她幾乎每年都看神韻,而且在世界各地旅行中都看到神韻在當地演出的消息,感嘆神韻的成功。

著名華人作家評論家盛雪:「神韻已經真的成為了一個品牌,已經讓許許多多的人把神韻作為生活中的一個內容在接受,我覺得這是神韻特別大的成功。」

她認為共產專制對傳統文化造成極大破壞,人們對正統文化的嚮往是神韻成功的原因之一:

盛雪:「那麼現在神韻是引領著中國古典文化的回歸,在世界各地,當然人們也是非常希望能夠真正的去感受和欣賞中國的傳統文化,那麼她就成為了一個不二之選。再有神韻的藝術性、高度,歌舞表演真正的、純美的東西,我相信讓很多人都會感覺到一種享受。」

盛雪認為神韻自由的創作不僅忠實於歷史,而且傳播積極的精神。

盛雪:「她是在傳播善的力量,一種美的感受,而且她確實讓人看的時候、觀賞的時候,可以激發人的內在的美和善的東西。我相信這是不分種族、不分人種,不分這些,這是人的一種需求、是人的真實感受。」

盛雪說,如果神韻回到中國會對那裏產生強烈的震撼。

盛雪:「她會成為人們生活當中的向善力量的極大鼓舞。」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