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水情緊 1千度用水大戶 擬爭耗水費

經濟部打算推動「耗水費」,用水超過1千度的用戶,要徵收「耗水費」,加徵10%到30%的費用。不過去年底限水的桃竹苗地區,多數的佃農和代耕業者拿不到半毛錢,只有地主拿到每分地8500元補助。

機場駁火嫌中槍亡 檢:警無失當

台中清泉崗槍戰,警匪駁火25槍,嫌犯最後死在槍口下,家屬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但檢察官看完六分鐘的關鍵過程影帶,認為航警因遭襲擊在先,才開槍反擊,並無違法。

千萬買房借款 柯P父親須補稅3萬多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父母借錢買房遭查稅,北區國稅局已簽結此案,柯媽媽何瑞英今(21)日表示,柯文哲夫妻倆有拿2年的利息錢給柯爸柯媽,因此國稅局要求補繳3萬1200元。國稅局僅以口頭告知,還沒開立單據。

韓黑琵飛金門搞失蹤 成功跨海協尋

5隻由南韓李教授(Dr. Kisup Lee)主責的南韓鳥會團隊所繫放的黑面琵鷺南下台灣等地渡冬,卻發現其一隻編號S80的黑面琵鷺自今年1月12日後,衛星訊號中斷失聯。金門野鳥學會會同金門國家公園,跨海前往烈嶼(小金門)尋找黑面琵鷺的蹤跡,最後終在陵水湖尋獲,證實黑琵S80安然無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