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男中音是最好的聲音之一

【新唐人2015年01月21日訊】20號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美國田納西查塔努加進行演出,這是神韻第三次蒞臨當地,滿場觀眾用陣陣掌聲表達對神韻的喜愛。來看記者李欣的報導。

1月2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田納西查塔努加在這裡進行唯一的一場演出。當地觀眾反響熱烈,多次在演出過程中起立鼓掌。

豪華建築公司老闆Jared Chastain, Amy Chastain:「這是我第二年來,我已經告訴給每一個人來看神韻,因為這是神奇的演出,太美麗了。第一年我深受鼓舞,因此今年又來了。真是神奇。」

經理Bob Beaver和朋友Claudia Pantelis:「我喜愛神韻,我2009年來看過,神韻精美絕倫。」

觀眾Sharon Hawthorne護士Debbie Dedmon:「今晚的演出壯麗輝煌,精彩紛呈,非常溫柔,精美絕倫,溫暖人心,真的是溫暖人心,溫暖人心,那麼的寧靜。」

護士Marleen Westerbeck:「非常美麗,引人入勝,非常美好,非常值得花時間和票價來看演出。」

牧師Billy McKillop:「真是引人入勝,我們真的很高興,非常愉悅。我們真的很喜歡神韻。」

經理Bob Beaver和朋友Claudia Pantelis:「非常優美,非常美妙,非常獨特,非常鼓舞人心,我非常喜歡。」

舞蹈演員Lilly Marcadis:「我非常喜愛神韻,非常美,從舞蹈演員的角度來看,你知道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付出了多少艱辛,你會感到非常的感恩,真是一個神奇的經歷,我喜愛神韻。」

豪華建築公司老闆Jared Chastain, Amy Chastain:「我認為男中音是最好的聲音之一,歌詞非常感人,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田納西查塔努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