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不滿鴻海登廣告 今晚見趙藤雄談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1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會面時間敲定了,今天晚間8點半,兩人將會在台北市府對大巨蛋的各種問題進行會談,而柯文哲對於鴻海登廣告的行為,再度表達了不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去檢查過去的資料,我只有講過一句說,這好像租金比較便宜,我再回去查查看,我從頭到尾只有講這句話,然後他需要花600萬去刊登半版的廣告,我還是對這件事情非常不滿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表達了對鴻海的不滿,重申政府不可以被財團所威脅,表示三創園區的處理,並不是現在的當務之急。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老實講他那個還不算,高優先序就是不是那個,優先順序最高的那個,其它更,其實我們一直要馬上要救火的問題更多,我們今天晚上8點半,就把趙藤雄叫來市政府直接談。」

柯文哲表示將先處理39項監察院的糾正案,和遠雄逾期的處罰辦法,而大巨蛋地下道也會在今天(21日)公布新的設計圖,讓市民檢視。

新市府團隊面對近來的人才荒,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日前表示,因為新市府團隊和財團槓上,才讓很多好的人才,不願意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說因為我們跟財團槓上,好人才不來,以前更講的是,我想官商勾結會更讓好人更不願意來。」

20日晚間,柯文哲和國發會主委管中閔見面,不到半小時就敲定了創新創業園區的落腳地點,就選在花博園區,預計今年底可將第一階段的園區整修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