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紐約 外州觀眾慕名遠道而來

【新唐人2015年01月2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12場演出落下帷幕,觀眾欣賞著神韻純善純美的音樂與舞蹈,體驗著中華五千年的文化與智慧,帶回的是滿心的喜悅,其中也有不少外州來的觀眾。一起來分享一下他們的感受。

哈特夫婦從康州趕來,等不及神韻2月份在康州的演出,兩人搶先來紐約一睹為快。

康州觀眾Aileen Harte:「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兩年前我們看過一次。我們很喜歡神韻的音樂,動態天幕真是太棒了。還有舞蹈也很美,服飾太美了,彷彿來自天上。」

有著華裔血統的瑞諾斯,錯過了神韻在亞特蘭大的演出,這次有幸得到紐約姐妹相贈的神韻票,第一次來林肯中心賞神韻。

亞特蘭大觀眾Felis Reynoldes:「我們來的時候外面在下雨,但是演出太美了,神韻將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真是太美了。演出讓我找到自己的根,因為我至今沒有機會回去。」

神韻帶來的視覺和文化饗宴,讓紐約觀眾也是讚歎不已。

神韻觀眾Maria Lugmile:「非常喜歡,太棒了、太精彩了。天幕和編舞都很出色,太美了,我很喜歡。」

牙醫Dean:「沒想到是經過如此精心的策劃,非常專業,每個人完成的都很出色,準確無誤。整場演出都很棒。」

護士Gladys:「非常精彩、很有教育性,讓人很有收穫。」

食品進口商Marvin Goldsmargh:「我很喜歡動態天幕,演員可以從舞臺飛到天上,從海底升上來,非常聰明、非常好。演員的動作是如此的流暢,非常美。」

國際貿易物流Kengi Iwase:「音樂太美了,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中國樂器與交響樂團相結合,非常好。」

教師Zosia Golaszewski:「真是太美了,難以相信,兩根弦就可以演奏出這麼美妙的樂曲。」

律師Ellen Burg:「其實,人們互相之間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神韻色彩的搭配,表達的理念都很好。所以要善待別人,找到自己內心善的一面。」

美國神韻藝術團1月23號到25號在波士頓歌劇院還有5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