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司馬南移民美國 引爆網路罵潮

【新唐人2015年1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日前,有美國華裔學者在鳳凰博客發表博文,稱大陸因「反美」而聞名的大五毛司馬南已經移民美國。該爆料迅速在網路引爆輿論,大批網民紛紛求證消息是否屬實,而更多人則對司馬南無懼「夾頭」危險,再赴美國留下眾多或諷或罵的貼子。

1月20日凌晨,美國華裔,政治科學學者那小兵于鳳凰博客發表博文《司馬南為何成了企業家?》文章稱,司馬南已經移民美國,並於兩年前便在積極籌劃移民美國相關事宜,如今在美國開公司做生意,更是在美國洛杉磯當地的華語電視台上推出了《司馬白話》節目,開展了自己的職業生涯的第二春。

據了解,那小兵的曝料猶如向輿論場上投下一顆重磅炸彈,網路上不分「左派」「右派」都在求證「司馬南移民美國」的消息是否屬實。截至目前,司馬南本人尚未證實也未澄清該傳言,也有分析指出,「司馬南移民美國」同樣不排除是利用輿論的一種炒作。

時事評論家,網路作家楊恆均在其博文中表示,初看上去「司馬南」同「美國」是兩個水火不容的概念,如今卻渾然天成、如魚得水。其實,中國真正對美國過分崇拜且逮到機會就要送孩子出去的,在表面上大多是「反美」的。就中國人在美國和西方國家來說,左派比右派要吃香。一些連話都說不明白的左派學者,卻比右派那些大佬級的學者要更受到西方學界與政府的青睞,當然其中原因之一是這些所謂的左派大多代表了官方,美國官方很想從他們那裡了解中國政府的施政與意圖。

亦有評論指,就絕大多數網民而言,司馬南移民美國的消息真實與否,都不妨礙大眾對這個靠無恥從當權者手中乞食的醜類大加撻伐。

有不少網友極力諷刺:

佛光成覺:久有夾頭志,重返美利堅。千里來尋電梯,丑貌變奴顏。兒子花天酒地,老婆搔首弄姿,黑金綠卡端。裸官假反美,無恥司馬南。菊花顫,長舌舔,不要臉。五十八年過去,于力變太監。網上整天扯蛋,私下到處貪錢,衚衕串子癲。世上最混蛋,十姓家奴奸。

平壤熱線:不是說好了來朝鮮的嗎?手續已委託動物檢疫部門辦理,它卻去了美國?

沒有雲煙的日子:職業五毛的成功之路!君者有志:反美鬥士這是要打入敵人內部去?

仙人指路010:愛國大筆手中握,不料馬屁也惹禍;到了美國長點心,黑菊白菊別舔錯。

也有人指斥其醜:

愛發瘋的小土豆:這得有多不要臉,多精神分裂啊,正常人難以理解

朱光宇:「司馬先生能把馬克思說成是偉人,也就能把馬克思說成是鳥人」真TM牛逼了,跟共黨秉性一樣啊!

其中不乏一些傳媒官微。

@凱迪網路:打入敵人內部?是不是因為美國電梯質量特別好

@樂山廣播電視報:前些日子,司馬南先生還信誓旦旦地否認移民美國,突然就悄悄溜走了。某些部門給司馬南先生戴上了「愛國學者」桂冠,如今不知道如何才能摘得下來。

據了解,司馬南本人微博顯示,其人的確身在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