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濫捕傘運者 港人民力量譴責

【新唐人2015年01月21日訊】香港人民力量3名成員,包括二位立法會議員星期二應警方「預約拘捕」報到,成功踢保(即拒絕保釋),獲警方無條件釋放。他們批評梁振英當局配合中共打壓雨傘運動

口號:打倒689(梁振英)、打倒港共政權、打倒共產黨

人民力量3名成員下午2時許到灣仔警察總部,遭警方以涉嫌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及參與非法集結等罪名拘捕。陳偉業議員不滿梁振英當局打壓雨傘運動,提醒警方不要做中共的幫兇。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同時江澤民也都在西班牙的法庭被判了有罪,他現在不敢去歐盟,所以江澤民都是罪犯,不要以為有港共幫你,有共產黨幫你,你便可以為所欲為。」

陳志全議員則呼籲傘運人士不要被打壓嚇到。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志全:「他拘捕越多,越無理的打壓,只會激起更多的香港人站出來。所以無論我們的結果是如何,我希望大家都無忘初衷,繼續為我們香港的真普選,繼續走出來,繼續令這一個追求民主、追求普選的精神遍地開花。」

他們進入警署拒絕保釋,逗留逾兩小時後,獲無條件離開警署。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