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男晾衣服被利箭射穿膝蓋 深12CM

【新唐人2015年1月20日訊】近日,湖南長沙井灣子51歲的王琛華在晾衣服時,被一隻飛來的利箭射傷了膝蓋,金屬箭頭穿透膝蓋至少有12CM,被緊急送往長沙市中心醫院搶救,目前正在留院觀察中。

湖南媒體報導,1月19日長沙市中心醫院披露,經過手術,王琛華膝蓋內的箭頭已被取出。目前正在留院觀察中。

回想起自己被箭射傷的那一幕,家住在井灣子某小區1樓的王琛華,至今還心有餘悸。王先生說,1月17日中午12時30分許,剛吃完午飯的他到小區外晾衣服,誰知卻被一隻飛來的利箭所傷,箭頭射進膝蓋內,留在外面的箭身足有70—80CM長。

據了解,王琛華隔壁那棟樓的梁先生愛好射箭,週末喜歡在小區內設置一個箭靶,趁人少的時候練習一下「箭術」。事發時,梁先生剛好在小區花園內練箭。

當時,王琛華站在七八十米遠的位置晾衣服,被一棵大樹給擋住了,梁先生沒注意到。事發後,他趕緊將王先生送院搶救。對於誤傷王先生的行為,梁先生至今還懊悔不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