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大幕拉開 我哽咽了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訊】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最後幾場巡演,繼續吸引主流觀眾,除了神韻演出的美,有的觀眾還感悟出神韻晚會所要表達的更加深刻的內涵。

醫生Ali Ahoui:「優雅、非常好看、神奇。」

神韻觀眾Emily Mafee:「我喜愛《深院閨秀》這段節目,還有蒙古的筷子舞,我也喜歡那段演員佩戴銀飾的舞蹈。」

艾德菲大學教育系教授Anita Frey:「這場演出展現的神奇美妙、引人入勝,服飾設計令人讚嘆,色彩運用,我努力記下都有哪些顏色、杏黃、橙色、青綠、草綠。旖麗斑斕,我迫不及待的想告訴我女兒。演出很好表達了神韻的使命,中國人渴望能夠自由表達自己的內心,令人感動、十分完美、無比精彩,我希望神韻取得巨大成功,因為你們有偉大的使命。」

從事教育工作的Anita對演出有十分深刻的理解,她喜歡神韻演出的點點滴滴。

艾德菲大學教育系教授Anita Frey:「我說不出一點兒不喜歡演出的理由,當第一幕拉開,我看到那些雲霧和美妙景象,我就哽咽了、哽咽了。我深深進入故事中,並為之牽引,非常感謝,我喜歡演出的每一點滴。」

Anita去過中國,看過中國的演出,對比之下,她說神韻是她見過的最藝術的中華文化表演。

艾德菲大學教育系教授Anita Frey:「神韻是我見過最藝術的中華文化演出,我去中國時看過幾場演出,但跟神韻比甚麼都不是,很多人拿著槍表演,比如我在那時見到的中國芭蕾,演員拿著槍,表演戰爭衝突,還穿著軍裝,表演征伐殺戮,跟神韻完全不一樣。」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