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製作人: 神韻天幕的運用完美到極致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訊】美國百老匯名流、六次獲得托尼獎的百老匯頂級導演和製作人雷恩夫婦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夫妻兩人製作的百老匯名劇多達40部,看完神韻後,兩人對神韻的製作讚不絕口,特別佩服神韻對動態天幕的運用,讚歎完美至極。

托尼獎製作人Stewart Lane:「這真是一場難忘的體驗,故事情節非常精彩,舞蹈非常專業,服飾很美,印象最深刻的是天幕的電腦圖像運用與舞蹈的完美銜接和融合。有助於表達故事情節,而不會讓人分心,看起來非常精彩,讓我感到非常受啓發。」

出生在紐約的司徒爾特•雷恩是六次獲得托尼獎的美國知名百老匯製作人。神韻對天幕的運用,打破了他以往的觀念,讓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托尼獎製作人Stewart Lane:「動態天幕有時會讓觀眾分心,讓人無法專心看舞蹈和故事的發展,然而神韻的天幕與舞蹈配合的天衣無縫,達到極致,非常精彩。」

他認為舞蹈節目「神筆的傳說」就是最好的一個例子。

托尼獎製作人 Stewart Lane:「我很喜歡「神筆的傳說」,這個節目充分展現了舞蹈、音樂、以及天幕的完美結合。我不禁感歎,哇,看著這個節目,我就在想自己如何去呈現這個故事。」

雷恩的妻子邦尼•卡姆尼也是三次獲得托尼獎,是紐約知名百老匯製作人,劇作家和演員。神韻的大手筆製作和演員的天分都讓她刮目相看。

托尼獎製作人 Bonnie Comley「不存在任何語言障礙,舞蹈很美,製作是如此巨大,有那麼多的舞蹈演員,他們都是如此富有天賦。在看每個節目之前,涉及到的歷史背景都介紹的很清楚,很棒,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時光。」

她最喜歡「長袖仙韻」。

托尼獎製作人Stewart Lane:「我覺得這個舞蹈很美,我不禁驚歎,她們如何做到不會被長長的水袖纏住,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

作為製作人她和雷恩一樣也很驚歎神韻對天幕的運用。

托尼獎製作人Stewart Lane:「天幕的電腦動畫設計,太棒了,令人叫絕,一開始我覺得可能會讓人分心,我就想這個不是有著五千年歷史的東西 ,怎麼和演出結合呢,是不是把人都吸引到天幕上去了呢,然而,一點都沒有。而是能更好的表達劇情,真是令人驚歎不已,我和丈夫都很喜歡神韻對天幕的運用,與舞蹈表演結合的如此完美,把故事都演活了。」

雷恩夫婦表示會將看觀神韻的感動和業界人士分享,推薦給所有人來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