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傳統精神內涵之美燦若明珠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訊】18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上演,前去觀看的攝影師飛利浦瓦(Eugenia Filippova)驚嘆的表示,神韻不僅是視覺的盛宴,更把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通過舞蹈生動的呈現,讓她陶醉其中,並且深受啟迪。

攝影師Eugenia Filippova:「我完全陶醉其中,不僅是視覺的盛宴,還從情感上被深深打動。」

第一次看神韻,溫哥華攝影師Filippova覺得這場演出像明珠出世。

攝影師Eugenia Filippova:「神韻彷若明珠再現,給我打開一個全新的世界,文化如此豐富,美不勝收,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如此深厚,我深受感動。」

Filippova看完神韻才發現,原來中國人的傳統文化價值和精神內涵這麼美好。

攝影師Eugenia Filippova:「我所知道的中國文化,就是有關經濟發展和生意往來,中國人的情感和精神內涵直到今天才有所了解,神韻表現了人性價值,人與人如何相處,人的善,舞蹈中表現了善,表現了愛,人性的美,慈悲與尊嚴,真的是太美了。」

她覺得中國傳統的美德,這種內在之美打動人心。

攝影師Eugenia Filippova:「我覺得人們相互理解、相互幫助、慈善之心,我在節目中看得到,這些感動了我,真的很美好。」

攝影師對顏色非常敏銳,神韻演出中的色彩讓Filippova心中充滿喜悅,她還體悟到了這些色彩的源泉。

攝影師Eugenia Filippova:「今天我才知道這些顏色出自哪裏,那些顏色來源於中國的文化,自然環境、花卉、不同的地域,所有這些豐富而多元的因素都從色彩上表現出來,今天我看到的色彩鮮亮明快、清新自然,讓人感到非常歡快和喜悅。」

Filippova說神韻的美,特別是文化內涵之美,讓她在攝影藝術方面深受啟迪。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