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登:中共竊美F35隱形戰機資料造新戰機

【新唐人2015年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前國安局雇員斯諾登透露,中共的特務從美國竊取了海量F35隱形戰機資料,並根據這些資料研發出自己的至少兩款新型戰機。

1月18日,各家媒體紛紛轉發澳大利亞聯合新聞社(Australian Associated Press)的報導,指出美國前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的雇員斯諾登(Edward Snowden)表示,中共間諜從美國竊取有關F35隱形戰鬥機的機密資料數據多達50TB(1TB=1024GB)。

悉尼晨鋒報(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這些數據包括發動機的詳細原理圖、機尾甲板加熱高線圖、冷卻系統原理及設計、廢氣排放系統設計、飛機跟踪目標技術等最機密的部分。

報導說,中共獲得這些數據後,已經將其應用在最新設計的成都飛機製造廠的J-20戰鬥機和瀋陽飛機製造廠的J-31戰機。這兩款戰鬥機是中共軍方對西方來說目前最具有威脅力的機型。

澳大利亞天空新聞報導,作為第五代戰鬥機,F35集最先進科技於一身,是全球最頂尖的戰機。為國防建設,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Tony Abbott)曾宣布,將追加購買58架F35戰機,總投資高達120億美元。

F35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設計、生產,可以匿蹤,作戰半徑超過1000公里,具備超音速巡航能力,主要用於近接支援、目標轟炸、防空截擊等多種任務。F35目前共分3個型號,首次試飛於2006年,最早服役預計在2015年年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