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密市持續爆滿 觀眾感受強烈共鳴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的演出持續升溫,星期天下午場幾乎座無虛席,觀眾們感受到強烈的共鳴。

國會議員丹尼爾先生幾年前尚未從政,還在大學當教授的時候時就看過演出,他認為神韻的主題應該普世推崇。

加拿大國會議員喬•丹尼爾:「我是有信仰的,我們跟中國人一樣是有信仰的,我們的價值觀和對神的信仰是非常相似的。演出中表達的關於敬天敬地關愛尊敬他人的價值觀,這個主題應該普世推崇。」

愛德華王是加拿大大型汽車經銷公司副總裁,神韻的美讓他連用了幾個形容詞。

汽車經銷公司副總裁愛德華王先生:「天衣無縫!完美,絕對完美!音樂令人難以置信,跟舞蹈的結合,節奏,中西樂器的結合,這一切交匯一起展現出的意境,我53年的人生中從沒聽過的美妙感覺。難以置信,令人鼓舞,我要帶很多朋友和家人來再看神韻,多看幾次。」

魏維安娜•卡斯特爾是一位專業爵士歌手,舞蹈演員,作為職業演員,她懂得舞臺上所有細節的完美意味著甚麼:

爵士樂歌手魏維安娜•卡斯特爾:「神韻演出是現場音樂,這是舞臺藝術的最高境界了,太棒了!而且這是整場演出另一個需要協調的一個重要因素。你想啊,現場音樂,音樂家在現場演奏,舞蹈演員們看不到他們,只能聽音樂,同時還要跟天幕畫面同步!可是整體上他們配合的如此協調,實在是太了不起了!難以想像他們要花多少時間去排練!」

卡爾•庫斯尼克說,他與神韻演出產生了強烈的共鳴。

市場營銷公司主管卡爾•庫斯尼克:「太美了!而且非常動人!特別是女高音的歌唱,記得是大法吧,實在是太美了,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神韻從多個層面打動了我,這個演出不僅是個美麗的表演,同時也觸動人心。我是從內心到感官都被觸動了,因此我說我跟這個演出產生了強烈的共鳴。」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