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庭律師:我喜歡神韻的每一分鐘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訊】1月1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舉行了兩場演出,吸引了不少律師以及金融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精彩紛呈的演出令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觀眾深深為之陶醉。

律師Delehanty先生說:「演出絕對精彩紛呈,扣人心弦。我喜歡演出的每一分鐘,色彩和音樂,所有這一切給予我美好的經歷。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但我想不會是最後一次。」

財務經理Wahida Saeedi女士表示:「演出精彩的令人難以置信,非常、非常美麗。我尤其喜歡舞蹈《長袖仙韻》,仙女們揮灑長袖漫舞,還有舞劇《神筆的傳說》也製作的十分精美。」

攝影師Dave Wegiel:「我希望當時可以有台照相機拍照。神韻演出的一切都出神入畫,燦爛而旖麗。」

小學校長Annette Jones:「我認為演出令人振奮而充滿能量,偉大的能量。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舞蹈、服裝以及舞蹈演員們演出時的表情。」

美國國防部份部經理Martin Jones:「我很欣賞演員們通過舞蹈和音樂所講述的故事、歷史以及背景,非常引人入勝。」

觀眾們還對神韻不能到中國大陸演出和鎮壓法輪功仍然持續而感到震驚。

Wahida Saeedi:「令我吃驚的是主持人告知的那個不能在中國演出的節目(《善的力量》),聽到這我非常驚訝。」

小學校長Annette Jones:「我們驚嘆於舞蹈演員們的表現和(現場)樂團對舞蹈的增色效應。我們喜歡(神韻演出中)這些不同於傳統西方樂器的(東方)樂器。」

Wahida Saeedi:「演出很精緻,非常非常完美。編舞很精美,演員們步調完全整齊劃一,他們做的很出色。神韻舞蹈激發人們內在的感情,如歡樂,令人感到喜悅。」

Delehanty先生:「(神韻呈現的)幾乎是另外一個世界,你一定要來看神韻,很難用言語來描述神韻,必須來真正的體驗她。」

新唐人記者June Fakkert、宋俊毅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