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感謝神韻展現敬天信神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訊】週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加拿大國會議員喬•丹尼爾也前來觀看,他讚嘆演出中的舞蹈、音樂和演唱,也感謝節目中展現的敬天信神的主題。

加拿大國會議員喬•丹尼爾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中的舞蹈。

加拿大國會議員喬•丹尼爾:「舞蹈演員和舞蹈都很優美,節奏感非常好,每個人都一致,非常高超、令人愉快,很華美。真的很好的表演。」

他也十分欣賞女高音的演唱和中國古典音。

加拿大國會議員喬•丹尼爾:「我不是歌劇迷,但是今天的女高音非常出色,很美的歌聲,有鋼琴伴奏。背景音樂總是很好聽,使用了很多中國樂器,讓我們也學到了許多。」

他對演出中的很多節目讚不絕口。

加拿大國會議員喬•丹尼爾:「我覺得西藏民族舞蹈很出色,非常好,還有關於小和尚變得強壯,我很喜歡這兩個節目,其實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他感謝節目中展現的敬天信神的主題。

加拿大國會議員喬•丹尼爾:「演出中展現的信仰,敬天、敬地、尊重每個人,這個主題應該被傳播到各地,所以能看到這些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史青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