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同看神韻 樂陶陶各有所得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訊】瑞卡德一家人是來自義大利的移民,全家人都熱愛音樂。1月17日,在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後,三口人連連讚嘆,而每人對演出的感受又各不相同。

女兒Hannah Ricarda:「神韻的一切我都喜歡,非常正統,十全十美。」

瑞卡德家的男主人約翰在對衝基金工作,同時也是一名音樂愛好者。

對沖基金從業者John Ricarda:「歌唱家們有天賦的才華。聽到歌曲中的一些部分,我甚至感動得流淚了。非常感人。器樂演奏中的二胡像在向你娓娓道來。我是一名音樂愛好者,我能感受到每一個音符,像是在哭泣,非常動人。」

而女主人傑奎琳則表示,觀看神韻對此時的她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

社會工作者Jacqueline Ricarda:「這場演出對我有特別的意義,因為我現在身患癌症。今天這場演出讓我歡欣鼓舞,太美了,實在是太美了。色彩、服裝我都不知道說甚麼好了。神韻帶給觀眾的是神奇美妙,每一個部分、動作、信息,傳達的都是神奇美妙。」

傑奎琳還說,神韻演出很適合帶上孩子一起來觀看,這種奇妙的體驗可以豐富孩子們的內心世界。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