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製作人:神韻 所有人都應該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訊】1月17日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的倒數第二天,紐約地區的觀眾又一次被洗滌心靈的神韻音樂深深震撼。其中有專業人士表示,如此優美的音樂,希望大家人人都來欣賞。

音樂製作人Ernesto Rangel:「音樂和舞蹈太有意思了,因為展現出了中華的傳統文化,藝術感十足,創意十足的藝術,所有人都應該來看。」

樂團獨特的音樂優美、動人,蘊含了中華文化的精髓,讓觀眾深感驚喜。

醫科學生Terracy Chow:「我喜歡樂團的表演,雖然我不是很懂那個。但西方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的組合,你在現場就可以聽得出來這兩種,很棒。」

軟件工程師Russell Manlapat:「我很喜歡民族舞的音樂,我覺得那很有民族特點,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之前沒有想過會這麼好,我以為是那種很中國,很東方那種音樂,但我今天看見了蒙古、彝族和苗族的文化。」

看完整場演出後,他們都興奮不已,發自內心地表示要向自己的朋友們推薦神韻

軟件工程師Russell Manlapat:「一定要看,如果你喜歡中國文化,一定要看。」

醫科學生Terracy Chow:「當然要來看,很棒的演出,大家肯定都喜歡。」

音樂製作人Ernesto Rangel:「我作為音樂製作人,告訴大家,這是世上所有人都要看的表演。」

為期八天的演出過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本年度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於1月18號晚圓滿結束。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採訪報導